close

倫敦大學最近在網頁又出現了一篇「聲明」,證明蔡英文博士學位是「真的」,PO文不但不署名,繼續躲在奇怪的角落,還推翻政經學院(LSE)2019年的PO文:「倫敦大學總圖書館及轄下的高等法律研究院圖書館,都有收到蔡英文的博士論文」,寫的是「不清楚蔡的論文副本是否存放大學圖書館」,這前後矛盾的怪異PO文,當然不會讓之前幾乎噤聲的台灣媒體疑惑,相對地,它們普天同慶大鳴大放噴向了彭文正,那麼論文門還會有下文嗎?

 

實則不但有下文,論文門國際大戰恐已戰雲密布,倫敦大學「此地無銀三百兩」,不說還好,說了更是對全球質疑論文的人們炸了鍋,要知道倫敦大學可是一個曾發生學位醜聞前科的國際一等大學,這表示倫敦大學可能事涉太廣,不得不出招止戰,但他們遇到的可是台灣深綠鐵桿教授群,這倫敦大學頭真的洗下去,將為此進行法律戰,屆時就得真拿出「蔡英文1984年的藍皮正本論文」,一番兩瞪眼。

 

倫敦大學看來並沒有認知到,對這群教授們來說蔡英文是台灣學術之恥,國家之恥,誓言揪出蔡英文的醜陋原形,已是他們畢生的職志,論文門的道德位階,不是「抄襲」論文換取學位的問題,而是更下品「無中生有」的假學歷,那是無恥詐騙,哪怕是你去第三世界國家找個野雞大學混個博士學位,也都比「無中生有」的人來的高尚。

聲討論文門已是鐵打教授群們的畢生職志.jpg

聲討論文門已是鐵打教授群們的畢生職志(圖 / Ettoday)

 

論文門兩造對搏,搏得是「公雞下的蛋」的辯論邏輯,整個社會被總統府和綠媒引導著只朝一個方向的思維:「請你證明我是假的」,而非「我證明我是真的」,簡直荒謬到了極點。

 

若有人質疑我的學歷,質疑我沒有論文,我該如何自證?我以正常人的反應,便能輕鬆證明:

 

1.我會立馬拿出我的論文,而且精裝平裝各一本,打開論文,展示口試老師的簽名頁、學校的鋼印,按照學校規範的撰寫格式,規定顏色的封面,而經過三校的內文甚至連錯字都不會有。

2.拿出我的畢業證書連同我的畢業照,學術袍上還有學校的校徽,一併展示。

3.不信?那我帶你去央圖,去學校圖書館找出館藏論文,還會高調秀出有多少人「引述過我的論文」,這多驕傲啊!

4.還不信,那我就去學校申請成績單,修過哪些課攤給你看,或可一併請我的指導教授,甚至同班同學出來證明。

 

以上這些毫不遮掩的立刻展現世人面前的作法,蔡英文至今一個都做不到,只能跳針的說「請自己去求證倫敦大學」,最後被追急了,前後拿出的證書竟能有三種版本,一個國際一流大學會幹這樣的事?何況倫敦政經學院(LSE)明言規範,證書補發一輩子只能一次,蔡英文難道和LSE“緣定三生”?總統府大動作開的“草稿大秀”,秀草稿不過是呼攏著沒寫過論文的一般老百姓們,如前所言,有誰會自證時不拿正本論文卻拿草稿,然後把明明可以證明自己清白的資料封存30年不准人看?

 

貓膩豈止於此,原本三十多年來所有的地方都找不到的論文,2019年突然出現了一本黑皮論文(LSE 1984年標準論文為藍皮)進入了「婦女圖書館」,隨即電子檔也出現了,被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研究員嚴震生下載下來後,檢查錯字竟高達400多字,且格式亂七八糟,哪個指導教授、評審委員能忍受有學生「產製」這樣的論文還讓她通過的?再者,蔡英文自己的論文題目,包括那本黑皮書與自己四處吆喝的,竟然出現了三種版本之多。

倫敦大學政經學院1984博士論文為藍皮格式.jpg

倫敦大學政經學院1984博士論文為藍皮格式(取自林環牆教授個人臉書「獨立觀察」)

 

國內任何論文抄襲事件都會被抓出來狠狠批鬥,怎地蔡英文論文門滿地都是狗屎味,綠媒為何就是聞不到臭?大家心知肚明是怎麼回事。論文門的疑點一直被媒體極盡壓制著,綠媒、綠嘴群毆彭文正,就沒有一個有膽和他對搏端出來的所有證據,如果論文門發生在馬英九身上,媒體早就炸鍋,馬英九必被五馬分屍。

 

猶記得當年寫論文的辛苦過程,除了腦力榨汁般的文字堆砌,那些錙銖必較的論文格式細節之繁瑣,讓人發瘋,若沒寫過是無法體會的,我讀過林環牆高達50頁的論文門獨立調查,這報告從目錄格式開始都比蔡英文的草稿標準,我曾強調多次,只要你寫過論文再讀過那些證據,對蔡英文學歷的判斷,就不會只落在“懷疑”而已,而是根本不再相信蔡英文有此學歷,38年來虛構在前,詐騙在後。

 

幾位教授都是深綠人物,在大是大非的前提下誓言揭發蔡英文,那是他們的道德勇氣,今日國際社會詭譎多變,以美國為首「盎格魯撒克遜族」白人為中心的五眼聯盟,發起全面防堵中國崛起的態勢下,既然事涉蔡英文,美英站在反中的操作沆瀣一氣,需要民進黨的蔡英文這隻哈把狗在老共門口繼續跳火圈,論文門一爆,蔡英文醜聞會讓美英失去重要的棋子,自然會用一切力量壓制論文門爆發的時間,想見背後一定有巨大的政治力對倫敦大學進行控制,而倫敦大學此時主動出現了「聲明」,內情恐更是臭不可聞,唯有國際媒體共同關注與英國進入司法系統才有可能讓真相見光,對幾位教授言,倫敦大學這只聲明將讓教授群們有了讓事件走向國際槓桿的支點,讓訴訟出現「被告」,終於有磚可敲向英國法院大門

 

政客的思維,永遠權力高於道德,尤其綠營更是赤裸裸毫不掩飾,在權慾催動之下是沒有道德底線的,民進黨裝聾作啞,綠媒集體護航,前有阿扁貪腐後有蔡英文論文門,其實也沒有什麼好意外,阿扁是前車之鑑,現在的民進黨更是進化2.0,任何讓權力崩盤的黑底一定全力遮掩,彭文正出國後台灣發布通緝,明眼人大概都看得明白,蔡政府的最大目的不是法辦他,而是阻止他回來繼續「興風作浪」。

 

總統的人格代表國格,一國之君若是詐騙之徒,人民愚昧而盲目甘於受騙,國家就是三流國家,美國現在江河日下,國際影響力直線下墜,國內亂成一團,正是人民眼盲甘受意識形態操弄選出了川普而自食惡果。

總統的人格代表國格.jpg

總統的人格代表國格,國君是詐騙之徒,人民甘於受騙,國家就是三流國家 (圖 / Etoday)

 

蔡英文集權錢一身,魔手早伸入司法,要靠台灣司法還原論文門真相已不可能,但真相只有一個,蔡英文或許能掩蓋一時,但當「欲蓋彌彰」遇上「畢生職志」,除非蔡英文能永遠當女皇,下台後,對英美、對綠營各方均失去利用價值時,論文門還能讓她一手遮天?

 

論文門終會如何結案,我肯定只有兩種結果,一是出現一本藍色泛黃的真論文,二是如「海角七億」般的從國際爆發,蔡英文只能俯首認罪,你認為會是哪一種?

arrow
arrow

    雷地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